导航菜单

Goatscaping来到北校区

导读 UB Sustainability 和 UB Facilities 与位于果园公园的公司 Let& 39;s Goat Buffalo 合作,提供山羊放牧服务,以支持北校区的入侵

UB Sustainability 和 UB Facilities 与位于果园公园的公司 Let's Goat Buffalo 合作,提供山羊放牧服务,以支持北校区的入侵植物清理工作。

大约七只山羊的一小群将于 9 月 19 日至 30 日在校园里,集中在靠近 Statler Commissary、Crofts Hall 和 Center for Tomorrow 停车场的 Bizer Creek 沿线区域。

UB 可持续发展教育经理 Erin Moscati 说:“我们认为这是一种伟大、可持续且有趣的方式来管理入侵物种,同时支持当地公司。”他补充说,欢迎并鼓励人们观看山羊的工作。“如果人们在看,它不会对山羊产生太大影响,”她说。

捕捉山羊的最佳方式是把车停在明日中心停车场,然后穿过横跨比泽河的人行天桥。从奥杜邦公园路也可以看到一些山羊,校园官员提醒驾车者注意安全,不要把车停在奥杜邦上观看,或对山羊鸣喇叭。

根据 Let's Goat Buffalo 首席执行官詹妮弗·泽特勒 (Jennifer Zeitler) 的说法,Goatscaping 是一种流行的方法,在包括西雅图、芝加哥和匹兹堡在内的各大城市和大学校园中都非常有效,并且在环境和财务上都是可持续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