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B会计学生在Beta Alpha Psi的年会上展示最佳实践

导读 40 多年来,UB 管理学院的 Beta Alpha Psi 分会因其编程、服务和成就而获得了全国的认可。今年夏天,在奥兰多举行的该组织年会上,几

40 多年来,UB 管理学院的 Beta Alpha Psi 分会因其编程、服务和成就而获得了全国的认可。今年夏天,在奥兰多举行的该组织年会上,几名学生通过将一些硬件带回家并在国际舞台上代表 UB 为该章的长期成功遗产增添了一笔。

Beta Alpha Psi 成立于 1919 年,是面向金融信息专业学生和专业人士的荣誉组织,在全国拥有 300 多个分会。UB 的 Zeta Theta 分会于 1981 年获得特许。

在最佳实践竞赛中,管理学院的“变革艺术”团队在校园内开发并实施了一个研讨会,以帮助同学们克服与流行病相关的专业发展挑战,从而获得了国际第二名。

获胜团队由East Amherst的本科生和硕士生Katriel Agregado、布鲁克林的Huiwen Chen、Wantagh的Justin Froese、布鲁克林的Kristina Jiang、Kings Park的Zengzeng Mu和Woodside的Vicki Wang组成。此外,他们还受益于三位会计硕士学生的指导:Sydney Merritt、Tien Nguyen 和 Christina Pham。

对于他们的项目,该小组为 Beta Alpha Psi 成员举办了高级面试技巧研讨会。为期两天的会议首先讨论了大流行如何改变了招聘过程,由管理学院会计学常驻执行官 Michael Draves 主持,BS '93。

第二天,参与者可以通过与管理学院会计校友的模拟面试来练习他们的技能。与 Draves 一起,以下校友自愿担任面试官:来自 Roviant Sciences 的 Matthew Silver,BS '13,MS '14;斯蒂芬·特纳,BS '08,来自 Bonadio 集团;Jeremy Sharkey,BS '93,来自 SPX FLOW Inc.;Jerry Jacobik,BS '03,来自 Friedman LLP;肖恩弗里尔,BS '90,MBA '91,来自 Freed Maxick;和 Min Zheng,MBA '08,来自 TransUnion。

“通过引入 Beta Alpha Psi 校友作为模拟面试官,我们正在将我们的学生团体与专业人士联系起来,并使我们的校友与分会社区保持联系,”Agregado 说。“通过这个实用技能研讨会,我们正在塑造 Beta Alpha Psi 中的下一代领导者。”

展望未来,学生们希望将他们屡获殊荣的面试研讨会变成一年一度的春季活动,以补充他们每年秋季举办的网络研讨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