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随着大学俱乐部的开放教职员工有了新的用餐选择

导读 大学俱乐部是位于 One World Café 上方 202 Norton Hall 的教职员工的新餐饮选择,于周三开始营业。餐厅可容纳 60 人就座

大学俱乐部是位于 One World Café 上方 202 Norton Hall 的教职员工的新餐饮选择,于周三开始营业。

餐厅可容纳 60 人就座,周一至周五上午 11 点至下午 3 点供应自助式午餐。

Campus Dining & Shops 执行董事 Eric Blackledge 说:“目的是让教职员工可以进来享用快餐,然后回到工作或课堂上。”

新的餐饮选择包含在 One World 的设计中,不仅作为餐饮服务所需的空间,而且作为教职员工相互开会、举办会议或举办特殊活动的场所。

Blackledge 说,虽然 One World 的建设在春季完成,但供应链的中断将大学俱乐部的开业推迟到现在。

大学俱乐部的自助餐将以固定价格提供无限量自助餐,包括新鲜沙拉、汤、主菜和甜点的轮换菜单。餐点包括免费的非酒精饮料,包括苏打水、冲泡水、咖啡和茶。

“我们希望它在整个学期都能持续使用,”布莱克利奇说。“不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去那里吃午饭,但这是教职员工经常光顾的另一种选择。”

Campus Dining & Shops 与 UB 首选的餐饮服务商 Three Pillars Catering 签订了经营大学俱乐部的合同。

除了厨房外,大学俱乐部还包括两间会议室,每间都配备了视频会议,可容纳 10 人。相邻房间最多可容纳20人。教职员工可通过UB空间申请系统预订房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