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通过KHDA排名对阿联酋大学的高度评价

导读 改进的校园、更好的基础设施和增强的学生参与度为迪拜的几所机构带来了很高的 KHDA 评级。获奖大学的高级官员详细阐述了这些评级对学生的

改进的校园、更好的基础设施和增强的学生参与度为迪拜的几所机构带来了很高的 KHDA 评级。获奖大学的高级官员详细阐述了这些评级对学生的影响,包括直接从大学毕业的就业机会

Srinivasan Madapusi 博士,迪拜校区 BITS Pilani 主任

“KHDA 的 5 星评级无疑是对我们为阿联酋知识型经济做出贡献的高质量计划的有力认可。我们将评级视为实施最佳教育和学术实践以及与利益相关者进行广泛互利合作的结果。

“我们独特的实践学校系统包括 7.5 个月的全日制行业实习,这有助于我们的学生无缝过渡到职业。此外,我们的学生拥有在周边一些最负盛名的大学深造的优良传统。世界。”

Shweta Wahi,迪拜科廷大学人与文化总监

“在获得资格的第一年获得 5 星排名证明了校园的质量。凭借为学生提供整体方法的职业中心,以及由行业专家和人力资源专家举办的研讨会和研讨会组成的就业计划,科廷迪拜不遗余力地确保其毕业生为职业做好准备。

“KHDA 的 5 星排名表明,迪拜校区也完全配得上科廷大学从 QS 获得的 5 星 Plus 排名。KHDA 在本地和国际上都备受推崇,高等教育分类过程是一个轰轰烈烈的详细一点。得到这样一个权威机构的认可,肯定会对我们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机会产生积极影响。”

Ammar Kaka,迪拜赫瑞瓦特大学教务长兼副校长

“我们在 KHDA 的 HEC 评级中连续第三次获得 5 星,我们相信这将在帮助学生找到工作方面发挥作用。HEC 评级基于教学、研究、就业能力和国际化四个核心类别以及其他类别,包括项目实力、艺术和文化以及幸福和幸福。

“其中每一项都是大学经历和学生成功的关键部分。我们相信这样的评级会鼓励大学加强所有这些领域,这最终将有利于学生和他们的就业前景。另一方面,它“还可以帮助学生决定他们想加入哪所大学以建立他们的未来。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的学生毕业于 5 星级高等教育机构这一事实使他们在就业市场上具有优势。”

Abdul Razzak,迪拜校区马尼帕尔高等教育学院企业联盟与合作伙伴负责人

“世界各地的顶级雇主在制定年度毕业生招聘计划的同时,密切关注 QS 排名。同样,在阿联酋,KHDA 评级也引起了雇主的好奇。KHDA 5 星评级不仅展示了我们大学致力于培养学生应对阿联酋激烈竞争所需技能的承诺,而且还提供了行业参与活动和联合合作的整体视角。评级系统正在缓慢但肯定地产生影响,并鼓励雇主为从阿联酋一流大学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多机会。”

Cedwyn Fernandes 博士,米德尔塞克斯大学副校长,迪拜米德尔塞克斯大学校长

“一家五星级机构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标准,并在学习环境、课程实力和高级标准类别等类别中展示了实力。这与我们的全球声誉和备受推崇的国际研究和教学标准相结合,将确保我们的学生在完成课程后达到雇主的高标准。然而,在迪拜米德尔塞克斯大学,我们所提供的超越这些的东西真正将我们的学生塑造成顽强、有能力和坚定不移的未来员工,这将真正成为任何组织的资产。

“我们卓越的学生体验、专业的学术教师、对成功的热情承诺以及互动、引人入胜、具有挑战性,最重要的是有趣的学习,确保我们的每个课程都以就业为核心——为学生提供重要的技能和实践知识“在当今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与全球各地的公司建立了领先的联系,我们的学生在整个学习过程中都受益于未经过滤的行业、实习、工作实习和现实生活中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