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联酋Cloud9的10级ICSE排名第一

导读 阿联酋ICSE 学校的 10 年级学生正在庆祝周日公布的成绩。在 Gems Modern Academy 中名列前茅的 Ahan Mishra 得分为 99 4%,其次

阿联酋ICSE 学校的 10 年级学生正在庆祝周日公布的成绩。

在 Gems Modern Academy 中名列前茅的 Ahan Mishra 得分为 99.4%,其次是 Siddhant Punamiya 和 Parna Sur,得分均为 99.2%,而 Saayuj Ion Matthew 和 Sarah Manoj 得分为 99%。

Desiree Moraes、Akshay Akhileshwaran、Shreya Pulujkar 总体得分为 98.8%,紧追其后的是 Neilay Agarwal、Helen Issac 和 Shree Vaideeswari,得分为 98.6%。2022 年这批采购的总体平均水平为 91.6%。GEMS 现代学院校长 Nargish Khambatta 说:“理事会在 11 月和 3 月举行的两个学期的不同形式的考试给我们的学生和教师带来了挑战。学生们几乎没有准备好并出现在第一学期的考试中,他们不得不迅速重新校准第二组考试。

再次,我们的学生以他们适应变化的变革能力、坚忍的韧性和对董事会考试的高度关注,激发了我们的灵感。”

学校还派出了七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生。特殊教育者 Prabha Hari 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社会情感成长。他们无一例外地都在努力应对自尊心低下、社交行为困难、情绪管理和调节能力差的问题。今天,这批学生在情感上非常聪明,学会了自我调节,表现出敏感和同理心,并且在需要时不怕寻求帮助。这确实是一个极高水平的进步。”

在迪拜大使学校,Cloud 9 上也有学校的佼佼者。Parv Wadhwa 和 Chirag Sharma 在数学、商业研究和数学方面获得了 98.6% 的满分。紧随其后的是 Anushka Vastawat 和 Sailakshmi Narayanan,得分分别为 98% 和 97.2%。

瓦德瓦说:“虽然我一直在准备和努力,但当我看到自己的成绩时,一阵狂喜和解脱战胜了我担心的想法。毫无疑问,我的成功归功于全能者,我从幼儿园开始就读的学校,以及一直支持我的父母,他们一直在我身边,以各种可能的方式鼓励我。”

夏尔马说:“我在九号云上。最后,所有持续的努力工作、不眠之夜和结构化的修订都达到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如果没有我一直支持的老师和鼓励的父母,这是不可能的。

学校校长 Sheela Menon 博士说:“2022 届学生以 100% 的及格率追随前辈的脚步,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通过了他们的第一个公开考试里程碑,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为自己和学校感到自豪在线、混合课程和适应新考试模式的空前时代。”

学校平均为90.45%。

与此同时,在 JSS 国际学校,Sahasra Buddharaju 以 99.4% 的成绩获得了 5 门科目中的 3 分。紧随其后的是 Sunaina Reji Baker,获得 99% 的支持率和 Suhani Sharma,获得 98.8% 的支持率。今年ICSE的整体平均成绩为90.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