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夸祖鲁纳塔尔大学教授获得奖学金

导读 夸祖鲁纳塔尔大学 (UKZN) 的宗教、哲学和经典学院 (SRPC) 教授 David Spurrett 被授予该大学的奖学金,以表彰他在该大学的学术成就

夸祖鲁纳塔尔大学 (UKZN) 的宗教、哲学和经典学院 (SRPC) 教授 David Spurrett 被授予该大学的奖学金,以表彰他在该大学的学术成就和对哲学领域的贡献。周二春季毕业典礼。

该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斯普雷特自 1991 年以来一直在讲授哲学。

他在当时的纳塔尔大学(现 UKZN)和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学习哲学。

他于 2000 年获得形而上学博士学位,从那时起,他与人共同编辑和共同撰写了多本书籍和论文,主要涉及科学哲学、认知科学和形而上学的主题。

Spurrett 的研究涉及与语言学家、心理学家、经济学家、精神病学家、法律学者、麻醉师和其他哲学家的合作。

他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关于能动性的问题上,包括生物学哲学和认知科学哲学交汇处的人类能动性。

Spurrett 获得的奖项和荣誉包括副校长研究奖(纳塔尔大学,2003 年)、杰出教师奖(纳塔尔大学,2003 年)、科伦索奖学金(剑桥圣约翰学院,2003 年)、总统奖(全国研究基金会,2002 年)和 NRF 'B' 评级(2010 年和 2016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