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探索基于自然的学习的好处

导读 现代生活极大地影响了我们与自然的关系。我们不再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也不欣赏它提供的礼物,然而,大自然对我们的幸福至关重要,并提供了

“现代生活极大地影响了我们与自然的关系。我们不再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也不欣赏它提供的礼物,然而,大自然对我们的幸福至关重要,并提供了我们生活所需的一切。”

这些是位于比勒陀利亚昆斯伍德的 Eduplex Pre-Primary School 校长 Tracey Teague 的启蒙之言。

的确,蒂格的话是真的。世界经济论坛发现,到 2050 年,地球上 70% 的人将生活在城市中。

蒂格说:“城市化对环境、气候和我们与自然的联系的影响在气温上升、混凝土丛林侵入绿色空间以及我们如何不爱护地球等方面都很明显。”

Eduplex 认为,生态素养,即理解使地球上的生命成为可能的自然系统的能力,应该是教育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蒂格恳求说,如果社会能够将这种对自然的热爱传授给孩子们,我们可以肯定它会对我们的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造福后代。

看:新闻自由和气候漂绿——报告解决方案并不总是需要

“事实上,大自然是学习的金矿,”蒂格说。“我们认为,要让孩子们珍视自然,我们必须教他们如何以及为什么要欣赏它,因为对自然的热爱不是自然而然的。在我们学校,我们通过我们的实验花园来做到这一点。所有的植物,以及景观美化,都是有目的的。”

在 Eduplex,花园是教室的延伸。孩子们学习形状、质地、颜色和气味,同时,这种他们通常在家里无法接触到的大自然,培养了对自然世界的欣赏和热爱。

落叶树教孩子们关于季节、周期和时间的知识。药草园向他们展示了植物如何用于食物或药用目的。薰衣草植物吸引蜜蜂、蝴蝶和鸟类,而其他植物则排斥昆虫。

学校一侧的沙漠花园和另一侧的亚热带花园告诉孩子们有些植物需要更多的水并且比其他植物更敏感。

“鸟皮和池塘还教会我们的孩子保持静止,并在他们不高兴和特别活跃时观察他们,水的声音奇迹般地让他们平静下来。孩子们还喜欢在池塘里抓蝌蚪,看着它们长成青蛙,然后把它们送回自然栖息地,”蒂格说。

“而且你不需要一个巨大的空间来教授对自然的热爱。我们很高兴在 2022 年 10 月 18 日欢迎来自 Mamelodi 学校的 30 名教师,向他们展示如何利用他们所拥有的空间小规模地做到这一点,”蒂格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