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布拉瓦约学校引入汉语作为科目

导读 据津巴布韦当地新闻媒体iHarare报道,这将使他们成为第一批教授中文的公立学校。预计这些学校将从明年年初开始教授普通话。其中一所学校的

据津巴布韦当地新闻媒体iHarare报道,这将使他们成为第一批教授中文的公立学校。

预计这些学校将从明年年初开始教授普通话。

其中一所学校的一名校长说,由于她没有被批准与媒体交谈,她无法透露姓名,她说他们还与津巴布韦大学合作引入普通话。

“我们预计技术团队将在本月底之前来到这里。但计划是我们从明年开始教授这门语言,“负责人说。

据该出版物周一报道,中小学教育部传播和宣传主任Taungana Ndoro先生说,该国的几所学校正在教授中文,作为该国教授的四种外语的一部分。

布拉瓦约青年认为,掌握中文将打开机会之门,拓宽他们的职业视野,一名年轻人告诉新华社。

据布拉瓦约24报道,鉴于津巴布韦和中国之间经济接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中国作为他们的首选学习目的地。

与此同时,中文在乌干达青年和劳动人口中的日益普及,促使政策制定者将其纳入学校的国家课程。

2019年,乌干达教育部在中学和国家课程开发中心(NCDC)引入了汉语作为一门学科。《环球时报》写道,为了让大约60,000名学生在未来四年内获得这门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