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UWC法学院学生数学应用程序参加全国比赛

导读 西开普大学法学院的一名学生希望她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学生理解数学,这将使她在全国创业竞赛中获胜的机会成倍增加。法律系最后一年的学生穆

西开普大学法学院的一名学生希望她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学生理解数学,这将使她在全国创业竞赛中获胜的机会成倍增加。

法律系最后一年的学生穆纳什·齐基蒂(Munashe Dzikiti)已经进入她的应用程序eRank Play,参加了将于11月18日和19日举行的高等教育创业发展(EDHE)校际比赛。

eRank Play的目的是提高中小学生对数学的理解和应用。

“我正在与一位了不起的联合创始人,UWC校友Thobeka Nkabinde合作,我们一起致力于提高年轻人的数学技能,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我在参加EDHE比赛时有一个一帆风顺的经历,创业与创新中心(CEI)协调员温迪·梅尔(Wendy Mehl)和她的团队为此表示感谢。

“她确保我有语音培训课程和研讨会,以教育自己和其他人经营企业的基本原理,”她说。

UWC中心主任亚伯拉罕·奥利弗向迪基蒂表示祝贺。

“让我们不要陷入我们的想法的陷阱,这些想法可以改变社区,成为最保守的秘密。UWC的学生们,运用你们的头脑来解决真正的问题,并与CEI建立联系,将你们的想法推向市场。

该竞赛旨在发展学生的创业能力,以便他们在学习期间和之后积极参与经济活动。

在四个类别中,入围的参与者首先向他们的大学推销他们的商业或商业理念,然后每个类别的获奖者可以在区域轮中代表他们的机构,然后进入国家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