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杜克大学将于明年劳动节开始取消课程

导读 学生和教授将在明年的劳动节休假,这是几十年来的第一次。根据副教务长兼大学教务长弗兰克·布拉拉克(Frank Blalark)的说法,重新评估在劳

学生和教授将在明年的劳动节休假,这是几十年来的第一次。

根据副教务长兼大学教务长弗兰克·布拉拉克(Frank Blalark)的说法,重新评估在劳动节上课的请求是由大学时间表委员会的教职员工提出的,并在春季获得批准。

“委员会在去年春天的会议上提出了关于课程的问题,并没有看到为什么这一天不应该成为每个人的假期,”专业项目副院长兼大学进度委员会成员蒂莫西约翰逊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然而,与一月份的马丁·路德·金假期不同,我们不会弥补那个星期一,”约翰逊写道。

根据布拉拉克的说法,基于“集体机构记忆”,杜克大学在过去44年中一直在劳动节上课。

“明年可能是杜克大学第一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没有在劳动节上课,”他在电子邮件中补充道。

今年,劳动节被认定为大学工作人员、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和学术医疗和研究单位工作人员的指定假日。博士生和硕士生担任驻校助理,助教或研究生助理,也有联邦假期的休息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