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2年白大褂仪式突出了通往医学院的多样化途径

导读 怀着对学校健康人和健康社区愿景的心和目光,威斯康星大学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的新生在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的白大褂就职典礼上开始了他们的

怀着对学校健康人和健康社区愿景的心和目光,威斯康星大学医学与公共卫生学院的新生在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的白大褂就职典礼上开始了他们的医学院之旅。

成年礼包括学生在强调对患者和社区进行富有同情心的护理的重要性的仪式上穿上他们的第一件白大褂。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届毕业生来说,公共卫生和医学的整合是他们激情和经验的强大暗流。很明显,过去几年对进入的学生产生了影响,他们在公共卫生处于社会关注的最前沿时将目光投向了医学事业。

“这个仪式是学生们第一次真正欢迎医学界,”格温维尔C.麦金托什,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学生副院长说。“当他们穿上白大褂的那一刻,他们正在进入一个受人尊敬的职业,这才变得真实。能成为其中的一员真是太好了。

今年,学校收到了5,635份申请,共176个名额。虽然70%的学生来自威斯康星州,近60%的学生在该州获得了本科学位,但该课程起源于29个州,10个原住民国家和超过15个国家。班上百分之三十五的学生来自医学界代表性不足的背景,这是学校的新纪录。百分之十七的学生是他们家庭中第一个获得本科学位的学生。

医学博士罗伯特·戈尔登院长在仪式上向学生们发表讲话,根据大流行的教训,讨论了医学领域与公共卫生领域之间交叉的重要性。

戈尔登还评论了学生在开始医学院时必须经历的过渡。早期可能已经采用的竞争激烈的习惯必须消失,因为学生们聚集在一起作为一个团队工作,学习他们所能做的一切,并建立社区来照顾病人和彼此。

“在医学预科体验中,个人成就似乎比协作团队合作更重要,”他说。“请理解,真正的'竞争'是外部的,包括不断发展的致病微生物,环境因素,健康差异的社会决定因素......当然还有密歇根橄榄球队。

医学博士凯瑟琳·香农(Kathleen Shannon)是神经病学系主任,她向学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在学生开始医学院时提供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