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SU和SOSD合作伙伴在学区的第一次休会期间加强学生的学习体验

导读 上周,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合作中学的短短几个小时内,学生们正在制作纸质火箭,观看消防车梯子在天空中攀升,抚摸小羊,学习新的鼓乐风格,

上周,在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合作中学的短短几个小时内,学生们正在制作纸质火箭,观看消防车梯子在天空中攀升,抚摸小羊,学习新的鼓乐风格,玩数学游戏等等。

这些活动都是 Starkville-Oktibbeha 联合学区首个课间活动营地的一部分。来自广泛学术背景的密西西比州工作人员通过提供课程、示范、参观和其他活动来支持营地。

“在州一级和地方一级,人们对修改校历很感兴趣,比如 SOSD 采用的校历,因为它有可能改善学习成果,”密歇根州立大学研究和经济发展副校长朱莉乔丹说。“我为大学和社区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在休会期间增加学生的学习机会而感到自豪。这种伙伴关系可以作为全州社区的榜样,因为他们正在考虑采用新的学校日历方法。”

作为学区新修改日历的一部分,为期两周的休会期——或学期之间的短期课程——现在在秋季和春季举行,让学生有机会掌握关键技能或通过丰富内容更深入地研究感兴趣的话题营地。休会期间的加速学习部分让学生有机会在学期中途接受有针对性的指导,让他们能够在可能遇到困难的领域赶上进度。在拓展训练营中,SOSD 学生可以选择的主题包括动物、艺术、航空、体育、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和音乐等。对于学区,课间休息时间致力于帮助学生在追求激情、目标和潜力的过程中茁壮成长。

“从飞行到化学反应,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合作真正让我们能够根据学生的兴趣为他们创造动手的、引人入胜的学习体验,”SOSD 休会期间协调员 Lexi Taylor 说。

MSU 对 SOSD 休会期间营地的支持是大学与学区之间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延伸,其中包括合作中学,这是一个位于大学校园内的 128,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为该地区的所有六年级和七年级学生提供服务。该学校还作为未来教育工作者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教育学院就读的示范点。自学校于 2020 年开学以来,出现了几项新的合作,包括学校内的 MSU 画廊展示、学生校园参观和大学校园实地考察、教育花园的开发和互动气象站的安装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