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与意大利萨伦托大学在智能技术可持续农业方面正式合作

导读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和意大利萨伦托大学的领导人正在庆祝旨在利用智能技术推进可持续农业的新合作。MSU 教务长兼执行副校长 David Shaw 和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和意大利萨伦托大学的领导人正在庆祝旨在利用智能技术推进可持续农业的新合作。

MSU 教务长兼执行副校长 David Shaw 和萨伦托大学校长 Fabio Pollice 本周在意大利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促进两所大学之间教育和研究交流的机会。

肖说:“我对我们的大学在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些最紧迫问题上进行合作的广泛可能性感到兴奋。” “先进技术和可持续农业方法对于养活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人口至关重要。当我们考虑我们所面临挑战的全球背景时,这种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可以扩大两所大学的学生和研究人员的视野。”

在访问萨伦托期间,Shaw 和 MSU 欧洲和数据科学发展高级顾问 Domenico “Mimmo” Parisi 会见了萨伦托大学的领导和研究人员,以及意大利农业和环境官员。MSU 正在探索与萨伦托大学的广泛合作,包括景观恢复、数据科学、数字农业、教师和学生交流以及双学位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