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粉笔高开6.06%,盘前成交额2770.46万港元

导读 富途资讯1月9日消息,$粉笔(02469 HK)$首日高开6 06%,报10 5港元,盘前成交额达到2770 46万港元。
富途资讯1月9日消息,$粉笔(02469.HK)$首日高开6.06%,报10.5港元,盘前成交额达到2770.46万港元。

在上一交易日的富途暗盘交易中,粉笔高开20%,最终收涨5.05%,每手赚250港元。

据此前公开信息,粉笔公开配售申购人数9493,一手中签率7.58%,认购16手稳中一手。富途资讯整理相关数据如下表:

粉笔是中国的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供应商,致力于通过技术提供高质素非学历职业教育培训服务。该公司主要为谋求在公共职务和事业单位以及其他若干专业和行业发展的成人学员提供全套的招录和资格考试培训课程。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将「粉笔」打造成中国职业考试培训行业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粉笔开发出一套具有强大协同效应的全面职业考试培训产品及服务组合。该公司开发了高质量的直播或录播形式的在线培训课程,并辅以在线自学资料及工具。该公司于2020年5月大范围推出线下培训,扩展目标市场及服务更广泛的学员群体。

凭借线上业务积累的庞大用户群和良好的声誉,粉笔能够识别有线下教育需求的用户并将其转化为线下招生,这使公司能够迅速有效地扩大线下业务。 粉笔亦建立了集中的运营系统,确保线上线下相结合(「OMO」)的协同效益及运营效率。截至2022年6月30日,该公司已建立广泛的当地营运中心线下网络,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220多个城市。

财务方面,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提供培训服务。2019年至2021年,公司的总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1.6亿元、21.3亿元、34.3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1.9%;2022年上半年,公司的总收入为人民币14.5亿元。

2019年至2021年,公司的经调整净利润/亏损为人民币1.75亿元、-3.63亿元、-8.22亿元;2022年上半年,公司的经调整净利润为人民币9563万元。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