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回望2022·为民办实事】2022年甘肃省资助6099名学子圆大学梦

导读 对城乡一二类低保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是甘肃省委省政府2022年为民兴办的10件实事之一。2022年度甘肃省共资助6099家庭困难的学子圆梦大学,高质量完成资助入学为民办事实项目。

对城乡一二类低保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是甘肃省委省政府2022年为民兴办的10件实事之一。2022年度甘肃省共资助6099家庭困难的学子圆梦大学,高质量完成资助入学为民办事实项目。

甘肃省委省政府为民实事之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工作,对城市低保全额保障家庭子女、农村低保一、二类保障家庭子女、“单人户”施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6类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进行入学资助,录取到本科的一次性补助10000元、录取到专科(高职高专)的一次性补助8000元。

资助项目由团省委牵头,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共同组织实施,共资助学生6099名,发放资助金5643.4万元。其中,资助本科类学生3821名,资助专科类学生2278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