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校表白墙成“翻车现场”,离谱投稿一个接着一个,墙墙:我好难

导读 高中时,学生要是敢谈恋爱,轻则被学校通报批评,重则可能要直接停课回家反省,家长对此的态度也是各种预防,各种警戒,生怕学生因此影响了学业。
高中时,学生要是敢谈恋爱,轻则被学校通报批评,重则可能要直接停课回家反省,家长对此的态度也是各种预防,各种警戒,生怕学生因此影响了学业。

但是只要高考一过,大家的态度立马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甚至为了鼓励大学生交友,很多学校还会专门推出表白墙,大学生一个大胆示爱的机会。

然而高校创办表白墙的初心是很好,但是架不住脑洞大开的大学生,总是能在不经意间,让表白墙的画跑了偏,如今高校表白墙的投稿,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离谱了。

高校表白墙成“翻车现场”,离谱投稿一个接着一个,墙墙:我好难

表白墙顾名思义,那最根本的意义自然是用来表达爱意的,然而这位同学却偏偏反其道而行之,不找对象,而是让墙墙帮忙寻找自己在学校里喂养的两只鸡,真的是笑不活了。

之前听过偷偷在寝室里养个小仓鼠,小乌龟的,真没听说过,还有大学生在学校的空地上养鸡的,但看到这位同学的投稿,感觉情况好像不太乐观,只能祈祷它们不要出现在学校的鸡公煲里面了。

这位同学的“寻鸡闹剧”才结束,这边还有一位要给车轱辘相亲的,因为这位同学看到图书馆门口的停车位上,只有一个后轱辘,觉得这个后轱辘甚是孤单。

但在大学里,两条腿的少男少女们好找,这前轱辘可真不容易碰啊,墙墙看到这样的投稿,估计内心也一定是相当茫然的,这寻人可以,寻轱辘的活还是第一次接。

寻鸡和给车轱辘相亲,确实是有点为难墙墙了,这回终于来了一个寻人的,但谁见过凭空气寻人的?这还不如让墙墙出去忙着寻鸡,或者给车轱辘安排相亲呢。

很多时候,在大学生眼里,表白墙似乎早就不仅仅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地方,而是一个畅所欲言,各种“抖机灵”的地方,不过有了这些幽默的投稿,墙墙的存在感确实不一样了起来。

比起上一位凭空气寻人的同学,这位“建模寻人”的同学似乎是靠谱了一些,但就是靠谱不太多,好像提供了线索,但是其实约等于什么都没提供。

要是凭借这位同学的建模能找到当事人,那绝对是真爱了,必须锁死,感觉这个投稿一出,估计全校学生都在期待女主的出现,毕竟谁不好奇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呢?

本以为看了这么多脑洞大开的投稿,离谱程度应该能达到天花板级别了,但大学生果然是很能给大家的惊喜了,看到这位同学发来的消息,感觉墙墙的CPU都要烧了。

这是什么复杂的关系?看得出来墙墙也表示很为难,明显有些超纲了,都说大学校园里面的恋爱很纯真,很热烈,但有时候太过热烈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呢。

虽然高校表白墙常常会成为“翻车现场”,投稿理由也是一个比一个离谱,但也不妨碍高校表白墙里也会时常上演温暖的一幕,比如这位同学的发文,就真的是太暖了。

而且不仅这位同学很暖心,其他同学们也都真的去给阿姨捧了场,君子坐而论道,少年起而行之,这句话,在这群可爱的大学生面前,真的是诠释相当淋漓尽致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同学们还要好好珍惜

刚上大一的时候,新生们会觉得,四年的时光很漫长,但是等到真的身临其境的时候,大家就会发现,大学里的时光过得真的很快,用转瞬即逝来形容也是毫不夸张的。

所以,在大学里,玩玩闹闹开开心心可以有,但是也不要忘记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在大学里,认真对待自己的每节课,每一门专业知识,争取在大学里,能够学有所成,未来能够学有所用,而不是虚度光阴,等到毕业时,才追悔莫及。

在大学里,同学们也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值得去做,比如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国家奖学金,这个奖学金在未来进行校招的时候,还是很有含金量的,还有各类证书,也是能在大学里考下来,就一定不要往后拖。

另外同学们如果有入党的打算,也要在大一的时候就开始准备,可以争取加入学生会,一般来说,学生会干部再加上成绩优异,是争取到入党机会的两个重要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