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称塔利班将禁止阿富汗女生参加高考

导读 正当笔者为关注的一些关于阿富汗女性接受包括职业教育的社交账户中,不见了一些熟悉的面孔纳闷之际,看新闻才知道该组织原来已经走得更远了。
正当笔者为关注的一些关于阿富汗女性接受包括职业教育的社交账户中,不见了一些熟悉的面孔纳闷之际,看新闻才知道该组织原来已经走得更远了。

据路透社报道,塔利班领导下的阿富汗高等教育部将在2月份的考试中禁止该国女生参加高考。该媒体称,该部下发给阿富汗北部省份和喀布尔的学校的文件警告,不遵守规定的学校将面临法律诉讼。

阿富汗高等教育部去年12月通知各大学“在进一步通知之前”不得让女生入学。几天后,行政部门停止了大多数女性员工在非政府组织的工作。而且大多数女子高中也被当局关闭。根据报道,正在遭受西方制裁的阿富汗,目前经济十分困难。许多援助机构警告说,该国有数千万人需要紧急援助。

但世界银行本周的报告显示,更注重经济自给自足的塔利班政府去年财政收入保持强劲,而且出口也正在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