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爱凌太优秀 读斯坦福攻读中医:玩滑雪年入1.3亿 或成作家

导读 谷爱凌此前在个人滑雪训练里受伤,导致她缺席XGames冬季极限运动会的比赛,目前谷爱凌已经回到斯坦福大学继续修读学业,她亲自晒出一张自拍全身照
谷爱凌此前在个人滑雪训练里受伤,导致她缺席XGames冬季极限运动会的比赛,目前谷爱凌已经回到斯坦福大学继续修读学业,她亲自晒出一张自拍全身照,证明自己已经回到校园,照片里谷爱凌一身学生装短裙亮相,秀出大长腿展示自己的性感。

而谷爱凌在返回校园之后也接受采访,透露了自己目前修读的课程,主要是攻读课程,分别是量子物理、传统中医和哲学,谷爱凌还说自己等到大二结束之后再选择专业。

谷爱凌具体是说:“我还没有决定选择什么专业,(斯坦福)在大二结束时才确定专业。我学了量子物理的课程,哲学以及传统中医,哈哈,还参加了不少竞赛。”

可以看出谷爱凌的兴趣广泛,攻读的三门课程各有特点,也体现谷爱凌的优秀,希望学习到更多不同的知识。其中谷爱凌攻读传统中医是令外界多数人没有想象到的,传统中医和冬奥冠军的联系让人感到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谷爱凌在进入斯坦福大学读书之前,曾透露过自己想在大学期间出版一本书,或许未来谷爱凌还会成为一名作家,开启另一段经历。

不过现年未满20周岁的谷爱凌,已经做到了许多成就,成为家喻户晓、全球范围内的体坛明星,2022年北京冬奥会,谷爱凌拿下2金1银。而依靠出色的赛场成绩,谷爱凌爆红,通过职业滑雪运动带来源源不断的经济收入,据官方资料显示,谷爱凌2022年的全年收入达到2010万美元,排名全球所有女子运动员收入前三,仅次于日本的大坂直美和美国的小威。20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3亿,20岁的谷爱凌就已经是亿万富翁。
未来,谷爱凌还有可能选择其他职业,不断尝试,在20岁的年纪,谷爱凌就完成99%的人都达不到的成就。冬奥冠军谷爱凌,也可以是医生谷爱凌、物理家谷爱凌、作家谷爱凌,20岁的年纪总是存在着无限可能!你觉得谷爱凌未来还会从事什么职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