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汨罗市2023年春季征兵!首批体检人员大学毕业生占比100%

导读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曾远航)2月4日上午,汨罗市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首批体检应征青年100人均为大学毕业生。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曾远航)2月4日上午,汨罗市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首批体检应征青年100人均为大学毕业生。

当天上午,来自汨罗市、屈原行政管理区两地共18个乡镇的应征青年来到汨罗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依次进行血常规、血压、心电图、B超、心里测试等项目的体检。

图为应征青年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体检

“2019年是我第一次应征入伍,现在我即将大学毕业,还是想回到火热的军营生活当中去,继续感受那份热血。”今年24岁的曹标是一名应届毕业生。他说,大学期间已经响应过国家的号召当过两年的海军义务兵,如今他依然希望在大学毕业后能继续回到军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