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突破!长沙航院在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中获奖

导读 三湘都市报4月3日讯(通讯员 赵常霖 李佳怡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青春献礼二·强国有我新征程”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
三湘都市报4月3日讯(通讯员 赵常霖 李佳怡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青春献礼二·强国有我新征程”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吴阳林、宾迎、李佳怡三位老师指导的张思琦、魏启睿、王烁衔学生团队参赛,参赛作品《助民族复兴中国梦,做航空维修工匠人》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展示活动优胜奖。

本届活动旨在通过思政课教学内容,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

该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同时立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的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全程指导、积极策划、反复打磨,师生共同发力,最终斩获佳绩。

近年来,该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补短板、提质效、培优势、建特色”的思路,深度融入“三全育人”格局和“大思政课”体系,以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为重点,以思政课程为抓手,着力加强“大思政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运行机制建设,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打造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的思政课,助力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