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校招聘会现“KTV公主”一职,学校回应

导读 据悉,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的这一场招聘会在3月30日下午举行,由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学工部、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

各大高校春招进行中

但就在近日

有网友反应

在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的

校园招聘会上

竟然出现了“酒店招聘KTV公主”

4月2日,有网友反映,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的校园招聘会上,有酒店招聘KTV公主。

对此,多数网友表示愤怒,还有网友质疑学校在邀请用人单位时未对招聘岗位进行审查。

据悉,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的这一场招聘会在3月30日下午举行,由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学工部、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该校官网于今年2月28日发出《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邀请函中显示,招聘单位需将招聘简章(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发邮件送审,通过审核后,参会单位可准备招聘宣传的易拉宝(内容需要包含单位简介、招聘岗位、需求专业、工资待遇等信息)提前布场。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或不遵守防疫安排、或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主办方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防止毕业生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4月4日,涉事学校回应,学校对于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及招聘岗位有严格的审核程序,在招聘会前,涉事企业送审的岗位列表并不包含“KTV公主”,但在招聘会当天用于宣传的企业易拉宝上,涉事企业擅自加上了这一岗位。学校发现后,立刻对此进行处理,要求企业离开招聘会或者撤掉KTV公主这一岗位,最后企业选择遮掉易拉宝上的这一岗位,当天也未招聘KTV公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