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自然降低高胆固醇水平

导读 自然的方式是做事的最佳方式。在 改善胆固醇水平方面,与服用昂贵的药物或进行耗时的治疗相比,吃正确的食物和定期的体育锻炼相结合将取得

自然的方式是做事的最佳方式。在 改善胆固醇水平方面,与服用昂贵的药物或进行耗时的治疗相比,吃正确的食物和定期的体育锻炼相结合将取得更快更好的效果。

每天管理你的胆固醇水平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您可能对高胆固醇的症状感到非常沮丧,以至于您想尽快摆脱多余的胆固醇。

看似简单的方法是服用可以帮助您控制胆固醇的药物。但这些人造化学品并不可靠。它们还往往会带来负面的副作用,这些副作用可能比它们正在缓解的疾病更危险。

治疗可能会更有益和更可靠地平衡你的血液胆固醇。然而,它们的缺点是它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产生结果。

控制胆固醇的最佳方法结合了安全、速度和成功。你必须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并就你的食物摄入量和你的身体活动水平做出健康的选择。

就您的健康而言,回报是巨大的。将你的胆固醇水平降低 10%,你患心脏病的几率就会降低 20% 到 30%。

开始吃富含可溶性纤维的健康食品

拒绝所有那些不健康的包装和加工食品。相反,要吃尽可能新鲜烹制的有机种植的天然食品。

增加 饮食中豆类、水果、蔬菜和全谷物的含量。这些食物含有大量可溶性纤维,可捕获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并通过排泄将不需要的脂质排出体外。它们可以改善消化道的健康,同时还可以减轻体重。

与此相关的是,精制谷物不应被误认为是全谷物。后者保留了它们的天然麸皮和胚芽部分,其中含有对抗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可溶性纤维。

你不需要成为一个完全的素食者来享受植物性食物的降低胆固醇的好处。但是订阅全植物饮食会更容易保持饮食的积极效果。

同时,避免食用富含饱和脂肪、反式脂肪和膳食胆固醇的食物。您应该摄入的唯一“脂肪”物质是 omega-3 脂肪酸;这些对心脏有益,不会导致胆固醇升高。

如果你需要蛋白质,吃豆类。这些豆类不仅会提高你的胆固醇水平。他们还将管理您的血糖和胰岛素水平。

尝试尽可能经常和有规律地锻炼 30 分钟

降低胆固醇生活方式的后半部分是更艰难的部分。您必须 尽可能频繁地定期锻炼。

幸运的是,您不需要每天都锻炼。您也不需要进行您在电视上看到的那种长时间、彻底和累人的锻炼。

在大多数工作日内,应该很容易挤出 30 分钟的锻炼时间。半小时的疗程足以增加你的新陈代谢,从而改善你的身体机能。只要您有空闲时间,就尝试锻炼 60 到 90 分钟。

如果您遵循健康的饮食习惯和定期锻炼,您将能够将胆固醇降低到更健康的水平并保持这种状态。此外,您还将享受健康和更具吸引力的身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