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春季高考知识考试顺利开考,考试类别调整为30个,招生专业共30个,今年春季高考最大的变化在哪里?

导读 2023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于5月6日顺利开考,全市共设立了7个考区17个考点,近1.5万名考生报名了考试。今年春季高考最大的变化在于考试类别从...

2023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于5月6日顺利开考,全市共设立了7个考区17个考点,近1.5万名考生报名了考试。今年春季高考最大的变化在于考试类别从38个调整为30个。此外,招生专业共30个,比去年减少了8个,部分专业进行了整合,如原“食品加工”和“烹饪与营养”合并为烹饪,原“畜牧养殖”和“水产养殖”合并为畜牧养殖等。

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和专业知识。考生进入封闭区和考场时要接受两次人工安检、一次智能安检门安检、人脸识别检查,重点查处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春季高考分为“知识”和“技能”两部分,“技能”部分考试已于3月6日至16日完成,测试成绩与“知识”部分各科成绩一并计入考生总分。

在考试前,各个考点也都做了充分准备。例如在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考点外,青岛烹饪学校职教高考2班班主任焦禧颖正在给参加考试的考生系幸运符,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好运气。整个考试过程将于6月26日前公布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