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州地铁回应网友声称“一夜醒来欠地铁600多万”:乘客安全出站,正在调查原因

导读 5月8日,"一夜醒来欠了地铁600多万"成为微博热搜话题,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应付费截图,声称自己在7日
5月8日,"一夜醒来欠了地铁600多万"成为微博热搜话题,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应付费截图,声称自己在7日遇到了地铁服务故障,导致无法出站,希望最多扣除全程费用。然而,到了第二天,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他发现自己欠了地铁600多万的费用,这让他疑惑是否承包了一段地铁或者是享受了全线路的免费乘坐权。该网友还晒出了相关的图片,显示他的应付金额为6543114.24元。

上游新闻记者联系上这位网友,他表示目前事情仍在处理中。根据他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内容,可以确定他所指的是广州地铁。

记者随后联系了广州地铁客服,客服人员表示并未收到相关反馈。

随后,记者联系了广州地铁对外宣传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业务部门已经查询到相关站点,并正在进一步核实排查原因。据他所知,一般情况下,乘客不可能出现巨额欠款的情况。在出现问题后,涉及的地铁站点工作人员也会及时帮助乘客正常出站。

尽管事件仍在调查中,但网友对于这一看似离奇的经历展开了各种猜测和评论。与此同时,广州地铁方面也在积极解决问题,确保乘客的正常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