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四川泸州市大货车陷入路面塌陷,驾驶员成功逃生

导读 5月24日上午10时39分左右,在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的醇香路上,发生了一起惊险的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遭遇路面塌陷,导致车尾深陷其...
5月24日上午10时39分左右,在四川泸州市龙马潭区的醇香路上,发生了一起惊险的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突然遭遇路面塌陷,导致车尾深陷其中,车上所载的砂石全部倾倒至深坑中。幸运的是,驾驶员成功逃生。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一辆行车记录仪完整记录下了这一惊险瞬间。从记者获得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醇香路是一条双向两车道的道路,两侧停放着许多车辆。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行驶至一座办公楼前时,突然车尾下陷,陷入了沉降的路面之中。同时,车上满载的砂石从后部倾倒而出,导致车头高高翘起。

事发时,一些市民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驾驶员成功从驾驶室爬出逃生。驾驶室与地面之间有着约三米多的高度差,公路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坑洞。幸运的是,驾驶员能够及时脱险,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

这起事故再次提醒我们,在道路行驶过程中,时刻保持警惕和注意。突发的路面塌陷是一种不可预测的危险,而驾驶员的冷静和应急反应能力至关重要。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应尽快采取逃生措施,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报警,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减少事故的扩大和影响范围。

警方已对事故路段进行交通管制,以确保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安全。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并采取必要的措施修复道路,恢复正常交通。希望此次事故能够引起相关部门和驾驶员对道路安全的重视,加强巡查和维护,确保公众出行的安全性和畅通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