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ikTok传测试名为TAKO的聊天机器人,助力用户发现新创作内容

导读 据消息,TikTok正在测试一款名为TAKO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与用户进行短视频对话,并帮助他们发现新的创作内容。这款机器人由以...
据消息,TikTok正在测试一款名为TAKO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与用户进行短视频对话,并帮助他们发现新的创作内容。这款机器人由以色列的Watchful Technologies公司发现于TikTok应用商店的某些版本中。

TAKO以一个“鬼魂”形状的图标显示在应用界面上,当用户观看视频时,他们可以点击该图标进行基于文本的对话,寻求帮助并找到合适的内容。

TikTok发言人在被问及TAKO机器人开发情况时表示,作为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他们一直在探索新技术,并在特定应用场景中测试新方法来推动TikTok上的搜索和发现功能。

近期,OpenAI推出了下一代聊天机器人ChatGPT,引发了业界对基于具有颠覆性生成式AI的竞赛。TikTok的竞争对手Snap Inc也推出了由ChatGPT技术驱动的“My AI”。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TikTok正在尝试使用生成式AI工具让用户创建虚拟形象。最近提交给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文件显示,TikTok已为“TikTok Tako”提交了商标申请,该商标包括用于生成人类语音和文本的计算机软件。

这些举措表明TikTok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持续探索,希望通过聊天机器人和生成式AI工具为用户提供更多创作和发现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