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15岁男生在宿舍被同学刺死,父亲揭露对方无赔偿与未道歉的态度

导读 2022年11月24日,一起发生在重庆市的15岁男生被同学刺死的案件,引起了广泛的网络关注。经过半年时间,潮新闻记者获悉该案将于6月2日上午在...
2022年11月24日,一起发生在重庆市的15岁男生被同学刺死的案件,引起了广泛的网络关注。经过半年时间,潮新闻记者获悉该案将于6月2日上午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害男生的父亲龚先生表示,他们家属的诉求是对杀人凶手严惩,“虽然杀人凶手因为未成年人保护法而免于死刑,但我们希望他被判处无期徒刑,这样作为受害者家属我们才能接受。”龚先生说,他和妻子如今只剩下彼此相依为命,“孩子是我们的独子,我们这两位老人的未来无依无靠。”

龚先生透露,悲剧发生后,对方家属一直没有联系过他们,但检察院曾与对方的监护人取得联系,“他们声称自己一分钱都没有,也没有向我们道过歉。”

根据家属提供的起诉书显示,事件发生在2022年11月10日晚上8时左右,被告人薛某与被害人龚某某在重庆市某学校的教学楼实训室内因洗头发事宜发生争执。随后,约在晚上9时20分左右,被告人薛某在校宿舍内拿出一把事先准备好的红色塑料刀柄水果刀主动挑衅,并向龚某某捅刺,导致龚某某胸部受伤并因此死亡。经法医鉴定,被害人龚某某的左胸部被单刃锐器刺伤致心脏破裂和大量失血而死亡。经鉴定,被告人薛某作案时没有精神病,具有完全的刑事责任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