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加紧施工,6月底将投入使用

导读 近日,在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I标段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为了按时完成工程,顶着烈日加紧施工。预计项目的1号至4号馆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
近日,在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I标段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为了按时完成工程,顶着烈日加紧施工。预计项目的1号至4号馆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占地面积达84.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15.92万平方米,是目前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的加紧施工体现了建设者们的辛勤努力和对工期的严格把控。在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工人们坚持在建筑工地上努力工作,为新会展中心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奋斗在一线,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力争早日向社会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的建设对于厦门的会展事业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该项目将为厦门乃至整个福建地区提供更好的展览、交流和商务合作的平台。它不仅能够吸引国内外的企业和机构参与展览活动,促进经济发展和合作交流,还能为本地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商业发展空间。

据了解,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50亿元,将包括多个展馆、会议中心、商业配套设施等。其中,1号至4号馆是首批将完成的部分,预计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这将为厦门的会展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厦门新会展中心项目的建设不仅是一项具体工程,更是一项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举措。它将为厦门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文化交流和社会发展,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着厦门新会展中心的顺利竣工,相信它将成为厦门的新地标,为城市的繁荣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