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家长评价:从“说客英语”到“nicekid英语”,给孩子选择一家好的英语教育机构

导读 随着全球化的趋势和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的地位不断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的英语教育。在这个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家...

随着全球化的趋势和英语作为国际通用语言的地位不断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孩子的英语教育。在这个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家长们面临着选择哪家英语教育机构的困扰。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从家长的视角出发,分享我对于两家英语教育机构——“说客英语”和“nicekid英语”的真实评价和对比,以期为家长们提供一些参考和借鉴。

首先,我们来看看“说客英语”。作为一家具有10年教学历史的英语培训机构,“说客英语”注重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灵活度。在教学环节的设计上,学生有很大的自由选择空间。比如,他们聘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老师进行任教,有欧美外教、菲律宾外教和中教。不同类型的外教有不同的特点,欧美外教的口语发音和技能掌握地道全面,菲教的课程价格很便宜,但英语技能掌握水准一般,中教在语言交流上更加方便一些,对于一些从未接触过英语的孩子来说适应性更高。此外,“说客英语”的教学体系非常丰富,内容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DIY定制教学方法。此外,“说客英语”采用的是一对一半固定的上课形式,针对性会更强一些。

然而,“说客英语”也存在一些缺点。比如,不同课时和难度之间的递进不够科学,更适合启蒙阶段的孩子学习。此外,多样的教学内容也可能出现知识结构不完善的情况。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nicekid英语”。与“说客英语”相比,“nicekid英语”是一家更年轻的英语培训机构。他们家的外教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全部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均持有TEFL/TESOL专业证书,同时,教学经验很丰富,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去定制教学方案。每个学生在正式开课之前,平台都会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和性格特点去匹配合适的外教进行一对一固定教学,针对性非常强,而且学习环境也很稳定。此外,“nicekid英语”还有配套的伴学系统供学生预复习和进行知识拓展,画面也比较丰富有趣。每节课后外教都会及时提供课堂反馈,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进度,让家长更放心。

但是,相对于“说客英语”,“nicekid英语”的价格会略贵一些,但是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总体来说,不同的英语培训机构有着不同的特点和优缺点。对于家长们来说,选择一家适合自己孩子的英语培训机构是非常重要的。家长们需要根据自己孩子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