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库里充满期待G4,勇士凭借冠军经验寻求胜利

导读 勇士球星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与湖人的G4对决充满期待。采访中,库里被问及在之前的夺冠之路中是否曾认为战胜某支球队就能够赢得奖杯...

勇士球星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与湖人的G4对决充满期待。采访中,库里被问及在之前的夺冠之路中是否曾认为战胜某支球队就能够赢得奖杯的关键时刻,他提到了对阵灰熊、火箭和波士顿的经历。

库里表示,从他们的经验来看,他们有很多可以借鉴的东西。团队在面临困难时做出了回应,而现在他们面临着一个相似的情况,但需要采取不同的办法。库里对这个机会感到兴奋。

通过这番话,我们可以看出勇士队球星库里对与湖人的比赛充满期待,并且他们从之前的经验中汲取教训,为取得胜利做好准备。他们相信团队的应对能力,并期待在这个重要的比赛中展现出色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