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古巴青年深入山西了解中国脱贫经验,寻求启发和合作

导读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据拉美社5月5日消息,来自古巴的青年外交官和学生在中国中央团校组织的交流座谈会上,深入了解了中国在脱贫斗争中的努力和进展。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据拉美社5月5日消息,来自古巴的青年外交官和学生在中国中央团校组织的交流座谈会上,深入了解了中国在脱贫斗争中的努力和进展。

这场座谈会在中国山西省灵丘县举行,古巴共产主义青年联盟(UJC)的成员参加其中,他们近距离了解了中国消除极端贫困并促进农村发展的经验。

座谈会上,两国代表一致认为,脱贫斗争是所有国家全面承担的责任。

古巴驻华大使馆副馆长马里奥·阿尔苏加雷强调,中国在减贫方面取得的成就再次验证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他还提到,古巴革命起源于反对贫困和不平等的斗争,并表示尽管古巴是发展中国家,长期受到美国封锁,但在人民福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

 

灵丘县县委书记周鹏介绍了中国努力消除贫困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为促进农村发展和提升全体居民福祉所做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