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佩顿谈与湖人系列赛:没有失败,只有学习成长

导读 直播吧5月14日讯,周六勇士举行了赛季总结会,小佩顿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当被问及与湖人的系列赛回顾时,勇士在几场比赛中本可以获胜却...

直播吧5月14日讯,周六勇士举行了赛季总结会,小佩顿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

当被问及与湖人的系列赛回顾时,勇士在几场比赛中本可以获胜却未能如愿,这给你带来的是挫折还是学习经验?小佩顿回应道:“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学习经历。与詹姆斯和库里等顶尖球员在系列赛中共同竞技,你无法奢求更多。你知道,在与顶级球员打最高水平比赛的过程中,没有失败,只有成长。”

“这并不是失败,这只是一次学习的历程,需要从实践中不断成长。如果我们赢了比赛,那就是胜利。即使我们未能取得胜利,我们也会从这一系列事件中获得宝贵的教训。这是一场非常有趣、精彩的系列赛。我非常享受这个系列赛,我会从中学习,并将所学应用到下个赛季。”小佩顿继续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