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似乎已经泄露了有关Pixel 7a的第一个细节

导读 Pixel 6a几乎没有尘埃落定,Pixel 7尚未上架,但关于谷歌 2023 年中端产品的第一个谣言已经出现,我们假设它将被称为 Pixel 7a。该报

Pixel 6a几乎没有尘埃落定,Pixel 7尚未上架,但关于谷歌 2023 年中端产品的第一个谣言已经出现,我们假设它将被称为 Pixel 7a。

该报告主要围绕 蓝牙 LE 音频标准展开,该标准承诺提供更好的音频质量、改进的电源效率,并让一个源设备向多个设备广播音频。谷歌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 13确实支持蓝牙 LE 音频。

要利用这项新技术,你的手机和耳塞都需要支持它,即使2022 年一些最好的耳塞支持更新的编解码器,比如 高通的 aptX HD,除非你的手机也能处理它,否则它是没有用的。

9to5Google报道称,Pixel 7 和 7 Pro 以及未发布的 Pixel 7a 可能支持蓝牙 LE 音频。谷歌员工在代码协作平台Gerrit上发表的评论表明,假设为 2022 年秋季的 Pixel 手机 Pixel 7 和 Pro 以及 2023 A 系列手机 Pixel 7a 的 p22/p23a 将包括蓝牙 LE 音频设置。

由于这些设备的代码不可用,很难说它们“将如何增强 Android 13 的蓝牙 LE 音频支持”,所以目前,我们可以期待比 Android 13 默认提供的更高质量或更高带宽选项。

简而言之,与 Pixel 6 相比,Pixel 7 系列和 Pixel 7a 在受支持的蓝牙 LE 音频设备上可能具有更高质量的音频 。9to5Google推测该支持可能取决于第二代 Tensor 芯片。

由于该标准相对较新,大多数用户,除了声音爱好者,可能并不关心它。三星的 Galaxy Buds 2 Pro支持蓝牙 LE 音频,但支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启用。

Pixel 7a 传闻紧随有关Apple iPhone SE 4的报道,预计其设计与 iPhone XR 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