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Z Fold 4可轻松通过划痕灰尘火焰和弯曲测试

导读 如果您是三星的忠实粉丝之一,有幸能够买得起最先进的 Galaxy Z Fold 4,我们怀疑您在花费高达 1,800 美元(或更多更少的增强以旧换新

如果您是三星的忠实粉丝之一,有幸能够买得起最先进的 Galaxy Z Fold 4,我们怀疑您在花费高达 1,800 美元(或更多更少的“增强”以旧换新和/或运营商激活)是试图评估热门的新可折叠巨头的耐用性。

幸运的是,这就是 JerryRigEverything 的 Zack Nelson 的用武之地,他残忍地做着多年来没有人敢(和古怪)做的事情,告诉消费者他们需要多么小心地对待最新最好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事实证明,当存在严重缺陷的原始 Galaxy Fold 在 2019 年看到日光时,Z Fold 4 远没有人们预期的那么脆弱,但是对于熟悉去年严格的 Z Fold 的人们来说,这并不奇怪3 耐久性检验。

由于Galaxy Z Fold 4和它 2021 年的前身乍一看(以及第二和第三)非常相似,显然三星最新的多功能超级旗舰具有相似水平的耐刮擦、防火、防尘、并尝试像Galaxy Z Fold 3一样弯曲。

毕竟,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大胆地将这个坏男孩宣传为“牢不可破”是有原因的,尽管在 Nelson 最新的……古怪测试之后,我们绝对可以想到一些相对轻松地打破 Z Fold 4 的方法。

例如,7.6 英寸可折叠屏幕仍然极易被日常刮擦,而将所述主显示屏或 6.2 英寸覆盖屏幕暴露在明火中仍然......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

在事情的绝对光明(和严肃)方面,无论你怎么努力,看起来你都无法弯曲 Galaxy Z Fold 4,这是在观看了OnePlus 10 Pro之后非常了不起的壮举最近几个月,一加10T 像饼干一样折断了一半。

也许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大量的灰尘和沙子(由于某种原因从 Z Fold 3 耐久性测试中回收)不会对精致的 Z Fold 4 造成任何明显的伤害,尽管三星犹豫将该设备推向市场以抵抗这些元素.

当然,这意味着长期损害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对于沙丘小说中虚构的沙漠星球厄拉科斯的居民来说,这可能是你需要(相对)小心处理的一个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