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ake-Two负责人:GTA VI将彻底改变视频游戏行业

导读 据权威门户网站 PC Gamer 报道,在与投资者讨论 Take-Two 的财务成功 时,公司负责人 Strauss Zelnick 提到了 Grand Theft Aut

据权威门户网站 PC Gamer 报道,在与投资者讨论 Take-Two 的财务成功 时,公司负责人 Strauss Zelnick 提到了 Grand Theft Auto VI 的开发。

他并不羞于咆哮,并表示“Rockstar Games 团队决心为该系列、我们的行业和整个娱乐市场重新设定创意基准,就像该品牌在其每一个开创性的版本中所做的那样。”

这是官方信息结束和内幕信息、谣言,有时是猜测开始的地方。所以,有业内人士称,《侠盗猎车手6》的事件将在作为迈阿密原型的罪恶之城(Vice City)展开。据悉,与第五部一样,主要人物将有数位。其中,据一些消息称,会出现一个女孩,这在GTA的任何部分都没有。然而,中心人物的确切数量以及第六部分的正式名称都不得而知。

即使是最知情的内部人士,GTA VI 的发布日期仍然是个谜,但该游戏预计将于 2025 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