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Watch 3 Pro规格泄露至网络

导读 不等发布会,OPPO 就开启了 OPPO Watch 3 Pro 智能手表的预购。已知的该商店尚未宣布新奇的价格,但它揭示了该设备的详细规格。因此

不等发布会,OPPO 就开启了 OPPO Watch 3 Pro 智能手表的预购。

已知的

该商店尚未宣布新奇的价格,但它揭示了该设备的详细规格。因此, OPPO Watch 3 Pro 将配备一块 1.91 英寸的显示屏。他将收到一个具有常亮显示功能的 LTPO AMOLED 矩阵。

该手表还配备了全新的 Snapdragon W5 Gen 1 芯片组、Apollo 4 Plus 专有协处理器、心电图测量传感器、eSIM、NFC 和防水 (5ATM)。

新颖性将通过专有的ColorOS for Watch系统在中国交付,而在全球市场上,该手表应配备Wear OS。OPPO Watch 3 Pro 将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