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ally Sports Plus的表现出人意料地好

导读 昨天,Sinclair宣布Bally Sports Plus 将于 9 月 26 日在其所有市场推出。继 6 月开始在六个市场成功进行软启动之后。辛克莱昨天

昨天,Sinclair宣布Bally Sports Plus 将于 9 月 26 日在其所有市场推出。继 6 月开始在六个市场成功进行软启动之后。辛克莱昨天还公布了其季度收益,其中谈到了很多关于 Bally Sports Plus 的内容,其中有一些有趣的花絮。

Sinclair 的首席营收官 Rob Weisbord 指出,75% 注册免费试用的客户保留了订阅,而不是取消订阅。Weisbord 还指出,订阅者花在流媒体服务上观看游戏的时间是“重要的”。指出“与 TV Everywhere 用户相比,直接消费者用户使用的分钟数增加了 33%。” 所以他们在这里只比较流媒体用户,而不是那些仍然有有线电视并通过有线电视盒拥有 Bally Sports 的用户。

Sinclair 及其流媒体服务的一个大问题是缺少棒球。辛克莱目前只有五支棒球队的流媒体播放权:底特律老虎队、密尔沃基酿酒人队、迈阿密马林鱼队、堪萨斯城皇家队和坦帕湾光芒队。Sinclair 正在努力增加更多团队,但没有提供有关何时以及谁可能被添加的任何更新。

辛克莱不会透露它有多少订户

到目前为止,辛克莱还没有透露它有多少流媒体订阅者,但不可能有那么多。考虑到Bally Sports Plus只有六个市场,它能够播放的唯一运动是棒球。因此,一旦它在更多市场上销售,并且有更多运动可供选择,这个数字可能会在下个月大幅增加。

在推出之前,许多人预计辛克莱对流媒体服务的竞标会失败。一些体育联盟的委员甚至说这行不通,因为辛克莱没有足够的内容。而且每月 20 美元或每年 190 美元,这不是一项便宜的订阅服务,Netflix 仍然更便宜。而且由于您只是让您的本地团队来到这里,因此它并不便宜,而且看到每个人都坚持使用该服务令人惊讶。

辛克莱仍预计在未来一两年内将达到 5 到 1000 万用户。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是否会发生这种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