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是下一个获得主题图标的第3方应用程序

导读 谷歌去年推出了带有 Material You 设计美学的 Android 12。与此同时,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改变 Android 和其他属性以反映它,但它并不

谷歌去年推出了带有 Material You 设计美学的 Android 12。与此同时,该公司一直在努力改变 Android 和其他属性以反映它,但它并不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公司。第三方公司也在改变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图标。据Android Police称, WhatsApp是下一个为 Material You 带来主题图标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在我们关注 Android 12 的消息时,有消息称 Google 正在开发应用程序图标,这些图标的颜色将与系统的配色方案相匹配。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等待其他公司为他们的应用程序提供这些主题图标,因为它们与调色板相匹配。

我们已经看到 LinkedIn、Reddit 和 Bundled Notes 等应用程序为我们提供了主题图标,现在 WhatsApp 是最新加入的。正如您所料,这个新的主题图标在彩色背景上有一个扁平的单调 WhatsApp 标志。该背景将根据所选的配色方案而改变。

如何启用主题图标并更改其颜色

如果您想查看 WhatsApp 主题图标等,这样做真的很容易。首先,您需要一部运行 Android 12 或更高版本(Pixel 3 或更高版本)的 Google Pixel 手机。Android 13刚刚发布,所以如果您有机会获得该版本,那么您应该这样做。

将手指按住主屏幕的空白部分,您会看到一个小菜单弹出。点击墙纸和样式 按钮。您将被带到一个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更改系统的墙纸和颜色。向下滚动到底部,您会看到一些选项。

您将在底部附近看到一个名为 主题图标 的选项。点击开关将其打开。当您这样做时,您会看到图标更改为他们的主题设计。

如果您想更改软件的配色方案,您将在壁纸预览下方看到该选项。您将拥有一些可以分配给软件的调色板选项(Android 12 上有 4 个选项,Android 13 上有 16 个选项)。只需点击您想要的选项,系统就会自动调整。

这些颜色都取决于您分配的墙纸,因此更改墙纸将更改配色方案。点击墙纸预览下方的更改墙纸按钮以更改墙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