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hatsApp Stories开始出现在iOS和安卓Beta用户的主聊天列表中

导读 WhatsApp 是目前最好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之一。由于有超过 10 亿用户积极依赖它,该服务在许多地区变得非常流行。事实上,它几乎已经在全

WhatsApp 是目前最好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之一。由于有超过 10 亿用户积极依赖它,该服务在许多地区变得非常流行。事实上,它几乎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取代了 SMS。最近,Meta 一直在积极开发这个平台,在这个过程中引入了视觉上的变化和显着的特性。例如,用户可以隐藏他们的在线状态、创建更大的群聊等等。现在,WhatsApp 状态(也称为故事)开始出现在主聊天列表中,供在 iOS 和 Android 上运行最新测试版的用户使用。

正如上面的屏幕截图所示,WhatsApp 状态现在出现在一些 beta 用户的主聊天列表中。专用状态选项卡仍可从导航栏访问。因此,新的用户界面 (UI) 更改仅充当快捷方式,而不是替代上述选项卡。它让我们想起了 Instagram 上的直接消息 UI。

此新更改适用于部分 WhatsApp Beta 测试人员。考虑到它是服务器端的推出,您似乎没有办法强制它。您只需要耐心等待公司将其发布给更多用户即可。如果您已经看到它但不喜欢它,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一种解决方法——静音。

不幸的是,您需要单独手动静音每个联系人的状态更新。因此,WhatsApp 用户仍然无法自动从聊天列表中隐藏所有状态。虽然这可能会惹恼一些用户,但该公司可能正试图让更多人利用此功能——将其放在我们最常使用的标签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