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手环2包TDRA认证 全球首发临近

导读 上周,OPPO 在中国推出了新的 OPPO Band 2 以及包括 Watch 3 系列在内的更多产品。今天,这款可穿戴设备已经出现在 TDRA 认证网

上周,OPPO 在中国推出了新的 OPPO Band 2 以及包括 Watch 3 系列在内的更多产品。今天,这款可穿戴设备已经出现在 TDRA 认证网站上,暗示它也可能很快在全球市场上亮相。OPPO Band 2 比其前身进行了重大升级。它具有 1.5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Apollo 3.5 SoC、长达 14 天的电池等等。

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的说法,OPPO Band 2 已在阿联酋的 TDRA(电信和数字政府监管局)网站上被发现。尽管该列表没有透露可穿戴设备的任何规格,但它确实暗示了即将在全球推出。即将推出的健身手环已在TDRA网站上架,型号为OBBE215,型号名称为“OPPO Band 2”。

OPPO 尚未确认 Band 2 的全球可用性。但是,该公司很可能会在海外市场推出它。我们会密切关注更新并通知您。

OPPO 手环 2 规格

新推出的 OPPO Band 2 配备一块 1.57 英寸的 AMOLED 大显示屏,与大多数智能手表的尺寸几乎相同。表带尺寸为 45.3 x 29.1 x 10.6 毫米,重量仅为 33 克。

OPPO Band 2 搭载 Apollo 3.5 处理器,搭配 8MB PSRRAM 和 128MB Nand 存储。它配备了一个内置的 200mAh 电池,可以使用长达 14 天。该乐队还支持磁性快速充电。此外,OPPO新手环具备24*7心率监测、睡眠追踪等功能。它还声称具有5ATM防水功能。

Oppo 预装了 200 多个表盘、100 种运动模式,并且还在 Band 2 中包含了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 NFC 芯片。对于连接性,它依赖于蓝牙 v5.0。Oppo Band 2 在中国的售价为 229 元(约合 34 美元)(不含 NFC)和 269 元(约 40 美元)(含 NF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