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具有90Hz显示屏的Vivo Y35推出

导读 Vivo Y35今天在印度推出。它于本月初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印度版本具有相同的规格。Vivo 最新的 Y 系列设备价格低于 20,000 卢比。继

Vivo Y35今天在印度推出。它于本月初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印度版本具有相同的规格。Vivo 最新的 Y 系列设备价格低于 20,000 卢比。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Vivo Y35 配备 6.5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后面板采用渐变设计,并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在成像方面,Vivo Y35 具有方形摄像头模块。它可容纳一个 50MP 主鲷鱼与一个 2MP 宏和 2MP 深度传感器配对。有一个8MP前置自拍相机。

在内部,Vivo Y35 由 Snapdragon 680 处理器供电。它与 8GB RAM 配对,可通过虚拟 RAM 技术进一步扩展至 8GB。该设备包含 256GB 板载存储空间,支持 microSD 卡插槽。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组,支持 44W 快速充电。软件方面,Vivo Y35 可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 OS 12 上运行。

Vivo Y35 的价格为 18,499 卢比,提供玛瑙黑和黎明金两种颜色。可以从vivo.com和全国各地的线下商店购买。在线购买智能手机的 ICICI 和 SBI 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获得 1,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而 HDFC 持卡人则有资格通过线下渠道获得 750 卢比的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