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一代iPhone在拍卖会上以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售出

导读 我们需要回到2007年1月9日。在那里,彻底改变了移动行业的产品出现了。我们谈论的是史蒂夫乔布斯当时推出的第一代 iPhone,它将成为具有讽

我们需要回到2007年1月9日。在那里,彻底改变了移动行业的产品出现了。我们谈论的是史蒂夫乔布斯当时推出的第一代 iPhone,它将成为具有讽刺意味的产品。

“一个 iPod、一部电话和一个互联网发射器”——史蒂夫·乔布斯是这样称呼这个承诺创造历史的产品的,而且它确实做到了。15 年后,它继续在拍卖中取得成功。

第一代 iPhone 在拍卖会上以 3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上周,一部完全密封的第一代 iPhone 在拍卖会上售出。它的售价为35,414 美元(35,457 欧元),业内无人无动于衷。

给你一个想法,这个相同的模型在 2007 年以 599 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它是 A1203 型号,具有 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设备盒突出显示了产品,智能手机上有 12 个应用程序图标。

第一代 iPod 在同一场拍卖中以 2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在这些拍卖中以富有表现力的数字出售的唯一 Apple 产品。密封的第一代 iPod 也以惊人的 25,000 美元售出。

至于第一部 iPhone,它对行业的重要性是不可否认的。这是普及触摸屏的设备,我们已经习惯了,并且所有品牌最终都实施了它。

您是否认为自己在 2022 年拥有没有触摸屏的智能手机?在评论中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