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Watch GT 3与GT Runner通过新更新获得汽车钥匙支持

导读 华为最近推出了华为 Watch GT 3 和 GT Runner 的 HarmonyOS 2 1 0 399 固件更新。该更新本身购买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它增加

华为最近推出了华为 Watch GT 3 和 GT Runner 的 HarmonyOS 2.1.0.399 固件更新。该更新本身购买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它增加了一个新的车钥匙功能,可以让用户解锁车门,甚至远程控制整车。让我们来看看所有的细节。

华为Watch GT 3和GT Runner最近收到了HarmonyOS 2.1.0.399更新,带来了车钥匙和门钥匙功能。它还优化了游泳距离和游泳姿势识别的准确性(Via IThome)。

为华为自家的AITO M5汽车增加了车钥匙功能。此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华为手表远程控制他们的汽车。例如,用户只需轻按一下即可解锁车门。比亚迪NFC车钥匙功能也已加入。

更新日志提到,通过新的更新,用户还可以将华为 Watch GT 3 和 GT Runner 用作门钥匙。这意味着他们只需用手表触摸门锁,它就会被解锁。但是,只有华为智能门锁和华为智能门锁 Pro 兼容此功能。

请注意,新车钥匙和智能门锁钥匙功能仅在中国可用,需要从“运动健康”应用程序中的“钱包”激活。

该更新还带来了某些优化。例如,用户现在可以在“请勿打扰”模式下设置多个时间段,通过旋转表冠并按下下按钮组合来执行自定义跑步路线或智能跑步计划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