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vi Duopods A550和Collar Classic Pro耳塞在印度推出

导读 音频配件制造商Mivi在印度推出了三款新产品。该系列包括 Duopods A550、A70 和 Collar Classic Pro 颈带。新产品发布紧随最近在次大

音频配件制造商Mivi在印度推出了三款新产品。该系列包括 Duopods A550、A70 和 Collar Classic Pro 颈带。新产品发布紧随最近在次大陆发布的Mivi Duopods F50。

这两款 Duopods 型号具有蓝牙 5.1 连接,可在游戏应用中提供长达 50 小时的播放时间。它们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通过 USB-C 充满电,并且两者可提供高品质的声音。它们还具有环境噪声消除 (ENC) 功能,可消除令人不快的噪音。两个 Duopod 中的四麦克风设置让通话变得顺畅。Duopods A550 最多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即蓝色、黑色、米色和珊瑚色。

Collar Classic Pro 颈带具有蓝牙 5.1 连接,并支持 USB-C 快速充电。颈带具有 13 毫米驱动器,其电池可提供长达 250 小时的待机时间。190mAh 电池可在 70% 的音量下提供长达 72 小时的播放时间,并提供强大的低音输出。

颈带采用被动降噪功能,有蓝色、黑色、绿色、灰色和红色可供选择。Mivi Collar Classic Pro 以及 AAC 和 SBC 音频编解码器也提供语音助手支持。

这三款产品均提供 1 年保修,可通过Mivi 电子商店、亚马逊印度或 Flipkart 购买。Duopods A550 和 F70 的价格为卢比。1,599 美元(20 美元)。您可以从 Flipkart 购买 Collar Classic Pro 颈带,价格为卢比。1,199 美元(15 美元)。Mivi 表示,它将继续以其创新的新产品设定新的基准。该公司拥有一支强大而足智多谋的研发团队,这是 Mivi 进步的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