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G Wing作为手持游戏机再次飙升

导读 LG Wing尽管是一款非常不合时宜的智能手机,但它作为手持游戏设备正在焕发新生。LG Wing是一款双屏手机,具有6 8英寸的主屏幕,该屏幕将

LG Wing尽管是一款非常不合时宜的智能手机,但它作为手持游戏设备正在焕发新生。

LG Wing是一款双屏手机,具有6.8英寸的主屏幕,该屏幕将水平转动,形成T形,在其下方显示其第二个较小的3.9英寸显示屏。虽然该设备不太受欢迎,但一位开发人员已经将这个概念变成了手持游戏设备 - 通过将其拆开。正如Liliputing所发现的那样,中国开发商Laozhang已经拆解了LG Wing,只留下较小的3.9英寸显示屏作为这款手持游戏设备的屏幕。

老璋创造了一个金属外壳,将这款手持式控制台的所有组件都嵌入其中。开发人员使用了LG Wing的主要组件,3.9英寸1240 x 1080像素的gOLED显示屏,并在其侧面添加了一些按钮和模拟摇杆。这款手机确实配备了高通骁龙765G,8GB RAM,并且可以从128GB到256GB的存储空间。

除了将手机的较小屏幕用于游戏外,中国开发商Lauzhang还在背面包括了手持设备的三镜头相机阵列。还有一个设备的动手视频,以查看其运行情况。

Laozhang在Retro Gaming Handhelds不和谐服务器上讨论了这款手持式控制台。已经制造的50个单位花了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这些单元将成为开发人员生产的唯一单元。

老章将这款手持设备的价格定为2100元,达到309.69美元。这位中国开发商解释说,由于自己创建这个DIY项目的资源,时间和难度,价格如此之高。Laozhang解释说,购买手机,拆卸手机,发现一些零件有缺陷,会导致他们花更多的钱并重新开始这个过程。正如他们所解释的那样,这将导致金钱损失,他们最后说:“DIY很难做到。

LG Wing是一款不完美的双屏智能手机,也是LG在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之前的最后一个主要版本。这款手机可能陷入困境的原因之一是它的实验性设计。LG带来的想法与其他设备不同(非常)和独特。它没有翻转也没有折叠,主要是翻牌。鉴于LG Wing的实验设计并不太受欢迎,像这样的项目表明,一个奇怪的想法仍然可以诞生一些很酷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