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基于安卓13的MIUI测试版程序达到小米12系列

导读 小米12系列正在对其基于Android 13的MIUI软件进行测试。Android 13几天前刚刚发布,我们预计其他OEM厂商将在此之后推出自己的皮肤。小米

小米12系列正在对其基于Android 13的MIUI软件进行测试。

Android 13几天前刚刚发布,我们预计其他OEM厂商将在此之后推出自己的皮肤。小米没有浪费时间为其用户测试其基于Android 13的MIUI软件。该公司在社区帖子中宣布了MIUI测试版本周。截至8月16日,基于Android 13的MIUI测试版可用于小米12和12 Pro设备。

小米对其最新MIUI测试版的细节非常了解。该公司确实解释说,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有限的测试。小米继续警告潜在的测试人员,他们应该期望“更新后出现过热和其他性能问题 - 您的设备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适应新版本。

一些应用程序仍在与Android 13兼容的过程中,因此测试人员也应该意识到这一点。那些使用小米12并注册了测试版计划的人可以期望测试版版本为V13.0.4.0.TLCMIXM,下载量为4.2GB。小米12 Pro的测试版标记为V13.0.4.0.TLBMIXM,为4.3GB。

本月早些时候,小米确实开始将其MIUI 13.1版本的开发人员版本推送到中国的小米12设备上。该版本显然是基于Android 13 beta 3的,这是操作系统获得平台稳定性的时候。现在Android 13已在Pixel手机上全面推出,用不了多久,稳定更新就会传到更多手机上。

小米在另一篇文章中扩展了测试版程序的参数回到七月。这个测试阶段显然只对200名beta测试人员开放,但对于那些拥有小米最好的Android手机的人来说,可能会有更多的阶段来实验并提供进一步的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