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据报道YouTube希望在安卓上探索导航抽屉以帮助查找内容

导读 YouTube正在尝试在其Android应用程序上对其探索部分进行更改。就目前而言,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YouTube应用程序并点击探索会将您带到专用页

YouTube正在尝试在其Android应用程序上对其“探索”部分进行更改。

就目前而言,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YouTube应用程序并点击“探索”会将您带到专用页面。此页面显示推荐的视频和区域,以探索新类型的内容。由Google News Telegram帐户的一篇文章提供,看起来YouTube有兴趣改变其“探索”部分在Android上的工作方式。

正如帖子所解释的那样,“探索”页面将获得启动,而是从侧面打开导航面板。在此面板中,提供的照片显示事物被分解为清晰的类别。导航面板包括“趋势”、“音乐”、“电影”、“直播”、“游戏”和“体育”。这是相当大的变化,同时也保留了其核心类别,考虑到“探索”页面当前在其实时版本上的工作方式。

YouTube似乎在测试期间还采用了一种方法,使该面板与手机的手势功能配合使用。按住左侧并滑动应该会显示面板。这个新的导航面板仅从应用程序的主页运行。

鉴于YouTube是在Android上享受内容的最佳应用程序之一,因此继续创新并使其现有功能更好始终是重中之重。也就是说,目前尚不清楚用户对更改的反应。我们尚未在设备上看到此功能,但显然这不是YouTube为取代“探索”页面而测试的唯一更改。

就在上个月,YouTube带来了循环播放视频章节并在Android上测试其UI的更新。高级订阅者还可以通过新的视频缩放功能发送文本,该功能允许用户将视频放大到8倍,尽管此文本仅在9月1日之前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