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是否防水防尘

导读 三星在 2021 年推出的可折叠产品让每个人都大吃一惊,为它们带来了防水功能,这是几年来几乎没有人预料到的可折叠设备的壮举。Galaxy Z

三星在 2021 年推出的可折叠产品让每个人都大吃一惊,为它们带来了防水功能,这是几年来几乎没有人预料到的可折叠设备的壮举。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均获得 IPX8 认证,这意味着它们与三星的直板旗舰手机一样防水,但完全没有防尘性能(毫无疑问,因为它们的铰链机制为灰尘留下了足够的空间通过)。

就在最近,三星推出了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它们分别对 Z Fold 3 和 Z Flip 3 进行了相当多的重要升级。许多潜在客户一直想知道:Z Fold 4 和 Z Flip 4 的防水防尘性能如何,或者更确切地说,防护等级 (IP) 怎么样?

这有任何改变或改善吗?这次有什么不同,还是三星保持与以前完全相同?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 防水但不防尘

好吧,答案是新的可折叠产品还具有 IPX8 认证。X 表示没有防尘保护,而 8 表示这些设备的防水性能。这两款手机可以在 1.5 米深的水中浸泡长达 30 分钟,一点点雨水或偶尔的意外液体溢出不会造成任何损坏。

但是,有一些限制。入口保护等级基于不会以太大压力落在手机上的淡水。三星不建议在海滩或游泳池附近使用,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可能会造成不在保修范围内的损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