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的三星辅助功能更新修复了某些 One UI 用户的Extra Dim

导读 One UI 中有一个可用于 Samsung Accessibility 的新更新,虽然它是一个小版本,但它解决了一个相当大的缺陷,该缺陷会影响一些使用One

One UI 中有一个可用于 Samsung Accessibility 的新更新,虽然它是一个小版本,但它解决了一个相当大的缺陷,该缺陷会影响一些使用One UI 4.0或更高版本的 Galaxy 设备客户。

三星辅助功能版本13.1.01.4现已推出,官方更新日志仅提及一项新增功能。具体来说,最新的更新声称已经为找不到它的用户修复了 Extra Dim 选项。

在 4.0 版的 One UI 中添加了 Extra Dim。它不是三星开发的功能,而是谷歌开发的,它是一个 Android 操作系统组件。据三星称,一些 Galaxy 设备客户缺少此功能。更新日志中没有提到其他细节。但不用说,如果您在 One UI 4 设备上找不到 Extra Dim 选项或快速切换,那么 13.1.01.4 的新辅助功能更新可能正是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所需要的。

这个 Extra Dim 功能是One UI 4.0 中我们最喜欢的新增功能之一。它简单而有效,可以节省电池寿命,同时在夜间保护用户的眼睛。这是一种后期处理效果,对于显示屏不够暗的 Galaxy 设备特别有用。它甚至可以在 Samsung DeX 中使用,因此如果您的显示器太亮并且您不想摆弄板载设置,您可以尝试启用此 One UI 功能以节省一些时间和精力。

三星客户应该能够通过 Galaxy Store 下载最新的辅助功能更新。Galaxy 设备用户可以通过启动设置应用程序,点击“辅助功能”,然后点击“关于辅助功能”来验证他们正在使用的辅助功能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