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抓住已经非常超值的OnePlus Buds Z2无线耳塞享受40美元折扣

导读 几周前,我写了一篇文章,推荐OnePlus Buds Z2,当时它们以80美元(建议零售价20美元)的价格出售。大多数赞扬设计,主动降噪及其其他功能

几周前,我写了一篇文章,推荐OnePlus Buds Z2,当时它们以80美元(建议零售价20美元)的价格出售。大多数赞扬设计,主动降噪及其其他功能的文章今天仍然存在,我们仍然以原价推荐它。但是,有一件事已经发生了变化,那就是OnePlus Buds Z2的价格。

OnePlus Buds Z2目前在亚马逊上以60美元(零售价40美元)的折扣,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这40%的折扣应该会将这些耳塞推向冲动购买的领域,特别是因为我们都从假期回来,这个季节没有太多的剩余时间。

Buds Z2在发布时就进入了我们最好的无线耳塞列表,尽管较新的版本已经将其推出。然而,重要的是要指出,Buds Z2是根据他们的100美元建议零售价来判断的。以折扣价,OnePlus Buds Z2实际上是一个抢手货。

如果您是AirPods设计的粉丝,那么您也会喜欢Buds Z2。与苹果著名的耳塞相比,平靠背可实现更好的手势控制和准确性,硅质耳塞有助于更好的隔离和贴合以及更好的降噪效果。

OnePlus Buds Z2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包含ANC(主动降噪),这是一种为昂贵的耳机保留的技术。随着技术的进步,公司已经能够将其安装在更便宜的小型设备中,例如Buds Z2。有能力屏蔽外部世界是我逐渐欣赏的祝福,我相信你也会。

如果物有所值是您在购买小工具时所寻找的,那么您可能知道OnePlus,当时它以制造功能强大且价格合理的设备而闻名,就像Buds Z2一样。OnePlus Buds Z2具有光滑的设计,良好的电池寿命,不错的音频质量和ANC,比任何其他耳塞高出一步,价格范围为6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